美麗的秋天

作者:蔡怡萱  (字數:650字作文)

秋天,是一個涼爽的季節,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是辛勤勞動人民得到回報的季節!

在秋天裡,公園中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菊花,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黃的像……紫的像……各種各樣的顏色為秋天增加了色彩。草地上的一些不知名的野花,也在花叢中爭奇鬥豔,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競相開放。

在看看果園:石榴哥哥笑開了肚皮,蘋果妹妹的臉塗上了胭脂,穿上了紅袍,葡萄兄弟們也長成了一顆顆紫色的水晶,像寶石一般閃亮。梔子呢,她們披上了橘色大衣,在秋風中搖晃~~~~一顆顆水果在秋風中蕩漾,像一隻只風鈴隨風搖擺。這時候,太陽公公出來了,一束溫暖的陽光照在果園裡,顯得生機勃勃。

最美麗的秋景,當然是屬於田野的啦,稻穗兒成熟了,那金黃的臉兒猶如一顆顆美麗的金子,在陽光下閃耀著光芒。一顆顆稻子都彎下了腰,像金色的小路,又如一顆顆金黃的寶石那么亮眼。

玉米舉著紅纓兒開心得合不攏嘴,似乎早已忘掉夏天炎熱的煩惱,正舒服地隨著秋風搖擺,邊曬著日光浴呢!

高粱正紅著臉,高興地笑了,是什麼事情讓他那么開心呢?原來是被旁邊咪著臉笑的農民伯伯表揚了,又是一個豐收的季節,

田邊,大娘砍下了一株株的黃豆,豆桿上結滿了豆莢,有些豆子好像已經在媽媽的肚子了待得不耐煩了,恨不得馬上就跳出來似的。大娘樂呵呵地把顆顆的豆子放到籃子裡,準備做一手好菜。

兩旁的油菜綠油油的,那鮮嫩的葉子,恨不得一口咬下去,真是令人垂延欲滴!如果你走進一看,還會看到一些黃色,像星星般的小花藏在綠葉中,若隱若現。

秋天啊!你真是一個美麗的季節,真是一個多姿多彩的季節,真是一個農民伯伯的付出得到回報的季節,秋天,你是一個美好的季節!

蔡怡萱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