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王

作者:熊正宇  (字數:750字作文)

我們班有個活寶------“李大王”,這是個話多的同學,一副瓜子臉,頭髮老長老長的,誰叫他家開理髮店。

上語文課時。少了他讀課文的氣勢也沒了,班裡就憑他嗓門最大,一下就等於河東獅吼。頓時,人人都打起了精神。可是,不知什麼原因,貌似“李大王”也要和動物一樣要“冬眠”。開始反感的老師漸漸習慣了,附近的同學也難的叫醒他。而他每次醒來的第一句話是:“啊,什麼?我沒睡啊!”估計他做的夢就是在認真上課。

他也經常逗得我們捧腹大笑 。記得有回上幾何課時,他去參加學校的演出彩排,幾何老師鬆了口氣:“終於可以安靜的上堂課了”結果教室的門砰砰砰的響了起來“該不會又回來了吧。”一開門,一位初二的學生站在外面,說是讓“李大王”去表演。發現人已經走了,於是便回去了。這時“李大王”從教室外和那個初二學生擦肩而過,笑嘻嘻的拎著個袋子打開了門望了望幾何老師。頓時,全班捧腹大笑。老師很疑惑:“你咋回來了?”他不時還眨著他那水汪汪的眼睛賣萌,希望老師不要處罰他“那個......我有個東西忘拿了”“人家初二的剛剛還在找你呢!”“李大王”就是這么樂,每次都可以把我們班逗得哈哈大笑。

那次班級有點吵,“李大王”想了個法子:假裝去上廁所,然後悄悄的趁我們不注意時突然開門,當一下老師。說乾就乾,他悄悄的走了出去,上課鈴響了,開門的是語文老師,還有那個“李大王” ,看來這個餿主意不好。“安靜!剛才‘李大王’竟然在門口像狗一樣爬”此時他的臉上還掛著一副笑臉,看起來無所謂,但是後來他就只能蹲著上課了,看樣子真的像只小狗

但是。“李大王”也有他個人獨特的本事,其實我們班中最能跳舞的人就是他了,還記得六年級畢業會上,他表演了拉丁舞。而此時全班都不敢相信這個猴子一樣的同學竟然會拉丁舞,真是不敢相信。但他在學校的藝術周上,在全校人面前大展身手。

這是咱班的“李大王”,你們班的呢?

寧波市北侖區長江中學107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