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弟弟

作者:傅文靜  (字數:550字作文)

我有一個“淘氣包”弟弟,名叫傅嘉(我們傅家的代表啊,呵呵)。這可是我們家的“小皇上”,沒有人敢惹。脾氣啊?那叫一個犟啊!下面我就給你講講:

記得那時候,我們家剛剛買電腦,對於我和弟弟都是一件新鮮事啊,我想:呵呵,趁弟弟沒長大,我一定要玩夠了,但是,出乎我預料的是,這個“小不點”也和我搶電腦,唉,我那時候真叫個火冒三丈了(因為剛買電腦,好東西啦),我是他姐姐,應該讓著他,可我呢?不但不讓他,而是和他開始了“大戰”。我和他大戰我哪能賺了便宜嗎?真是自找苦吃啊!不過呢,我會趁爸爸媽媽不在時趁機做“報復計畫”,我的計畫有百分之零點零一的成功,知道“成功率”為什麼這么低嗎?因為被那位“小皇上”告上“法庭”上,我呢?只能叫苦,自討苦啊。可是我為了我的小“寶貝”電腦,我拚命了。“為電腦‘奮鬥’!”這句話剛剛吐出我的嘴,就被原告聽見了,他便去告“法官大人”,法官大人上樓審問我,弟弟指著我說,他為電腦奮鬥。我馬上解釋說,我是冤枉的啊!我是為考試而奮鬥!“好啊,‘小蝦’據敢騙我,過來!”呵呵,挨揍了吧!我暗暗高興,差一點就笑出來了。媽媽大人說:“閉嘴,誰讓你笑的。發時間,一小時!”哎倒霉啊,我自己責怪自己!雖然這是一次很閒的大戰,但是這次大戰媽媽讓我明白了:做事要想別人,不讓自己也會倒霉。

這就是俺的那個小淘氣包的弟弟!你覺得他可愛嗎?不可愛。誰讓他和我搶電腦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