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學

作者:不詳  (字數:550字作文)

她,長著一對大眼睛,像兩顆黑葡萄,一張小嘴能說會道還會唱,

她,是區裡的十佳少年,學校的三好學生,是團員,她還經常參加三獨比賽。有一次在區裡的比賽中還獲得了一等獎,她寫的日記,簡直比我們的作文還好,她的作文經常被老師誇獎。

她,很愛幫助人,每次打水沒有人願意去(因為水井離我們班很遠,而且井桶還漏水,經常濺一鞋泥)班級經常有斷水現象,不過每次都是她解決了這個問題,

上午,我倆去打水,正好有兩個一年級的小同學也來打水,水壓得太滿,他倆抬不動,在那發愁,她放下我們的水桶,拉著我走過去,微笑著說:“小妹妹,別著急,我們幫你抬吧”

然後,打滿了我們自己的水,她和我一人一桶拎著,一搖一擺地往回走,她把水送到小同學的班裡,又跑回來接我。

她,是班級中的和事佬,每次同學有了爭執,她都會把矛盾化解,讓他們重歸於好。

那天崔健灑水,一不小心灑在胡艷的腳上,胡艷雪就拿水灑崔健一身,她們就打起來了,她看見後立刻跑過去拉開,勸他們和好了。

她,學習成績名列前茅,有時在做題時,我有不會的題就去請教她,她總會熱心的幫助我,給我耐心的講題,一直到我明白為止。

我的好同學好朋友,就是她-——蔡鳳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