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關懷

星期二那天早上,我覺得不舒服,忽然眼前一黑,就暈了過去。迷迷糊糊的,我覺得有人把我扶到了長椅上,接著便有人叫我,我張了張嘴,卻發不出聲音,只覺得渾身麻木,手和腳都不能動。

過了一會兒,我費力的睜開了眼睛,看見李盈和王寧寧站在那兒,焦急的看著我,見我醒了,忙關切地說:“你終於醒了,你好點了嗎?你可把我們嚇壞了。”

這時校醫急匆匆的趕來了,她問我怎么樣了?有什麼感覺給她說。我覺得我的胸口很悶很痛,可是喉嚨里怎么也發不出聲音來。我急的直哭,校醫說:“沒關係的,不要哭,堅強一點。”

老師急的走來走去,忽然想起了我家的電話,趕忙給我家人打電話。聽著老師焦急的聲音,眼淚不由的又流了下來。我心裡不由的罵自己:“你怎么這么不爭氣?”

不一會兒,爸爸氣喘吁吁的趕來了。看著爸爸上氣不接下氣的樣子,不爭氣的眼淚又一次的流了下來。爸爸給姑夫打了電話,讓他來接我。

爸爸正要背我下樓,校醫趕忙說:“她這個時候不能背的,只能抱著走。”爸爸只好抱著我了。我想爸爸的心臟不好,這時既緊張又勞累,肯定承受不了這樣的壓力,但是他不顧自己的身體,急匆匆的把我從四樓抱到一樓。到了樓下,爸爸累得直喘氣,爸爸擔心我受涼,又把我抱到了門衛室,攥著我的手,焦急地等待著。

車來了,爸爸一再挽留老師和校醫不要陪著去了,但是老師說:“學生是在學校暈倒的,我們要負責任。”不一會兒就來到了醫院,爸爸抱我到急診室。醫生給我做了詳細的檢查,最後說:“孩子沒什麼事,只是早上沒有吃好,到了第四節課,太疲勞了就暈倒了。”

爸爸把我抱到住院部打點滴。我覺得非常口渴,老師就問醫生這時能不能喝水,醫生說可以的,老師就給我買了一瓶水,校醫關切地叮囑說,以後一定要吃早餐的。直到紮上了針,老師和校醫才離去。剛出醫院,老師就給媽媽打電話,讓媽媽別擔心。

從這次生病我深深感受到老師的關愛,爸爸的疼愛,同學的關心。這一切都讓我深受感動,原來我生活在一個這樣充滿愛的世界裡。為了這份愛,我要好好學習,不能辜負他們的期望。

 

精彩推薦:


爸爸的關懷_爸爸的關懷作文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