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龍山

作者:李文秀  (字數:400字作文)

一路嬉鬧著,我們來到了這個被人稱為“世外桃源”的地方——— 龍山。

一下車,首先映入我們眼帘的便是一座座綠山,給我的第一個感覺就是空氣清新。我們在樹蔭下,來到了一小片荷池邊,雖不是荷花盛開,卻別有一番滋味。看那碧綠的荷葉,被細細的莖撐起,像一個個綠衣仙子,露珠在上面滾動著,晶瑩剔透,妙不可言。

天氣舒適,我們開始爬山了。遠遠看去,山好似出現了重影,重重疊疊,若隱若現。山中有霧,像是一層層薄紗,給大山增添了一絲神秘感。道路兩旁開著星星點點的鮮艷的花,在微風中搖曳著,有了“萬綠叢中一點紅”的意境。

爬了很長一段時間的山,我們終於來到了動物園。在駱駝、狗熊、東北虎、獅子等各種動物中,最讓我喜歡的還是那開屏的孔雀。陽光下的它高傲地抬起了頭,那小巧的頭上像插著幾朵翡翠花,接著緩緩地展開了它那翠綠的羽毛,猶如一把扇子,尾羽上那些花紋反射著光彩,好像無數面小鏡子,引得同學們連連稱奇。

我愛你,龍山!

(指導教師:魏新鳳)

方下中學七年級二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