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驚喜

作者:袁櫟  (字數:550字作文)

今天我在家玩電腦很無聊,所以我就開始在電腦上看小說,看了一部關於exo的小說。

這部小說說的是exo成員伯賢因患心臟病不幸離世,他的好兄弟得知了訊息,竟在醫院伯賢的病房待了三年。有一天,當他看見一次煙花,想起了伯賢也愛看煙花,醫生也是他的好朋友叫金俊綿,伯賢的好兄弟名叫燦烈,燦烈問俊綿說:“你喜歡煙花嗎?”俊綿回答說:“喜歡啊!”燦烈傷心的說:“他也喜歡煙花,你喜歡煙花是不是因為它的稍縱即逝,就像那個少年突然出現,卻又突然消失了。”我看到這哭了,因為這是我愛的組合,不希望他們有事。

現在成員吳亦凡的離去就像伯賢,給了他的好兄弟(exo成員)和冬粉帶來了無盡的傷痛,吳亦凡的離去給exo帶來了很大的負面影響,成員鹿晗因為吳亦凡的離去擔起了exo-m的全部責任,大家之前的歌曲重新排練,舞蹈重新編排。

現在我有三個願望,一願家人幸福平安,二願學業有成,三願exo成員吳亦凡回歸。吳亦凡回歸有人說是異想天開,有人說exo永遠不可能是12個人了。今天看了人發的說說,exo有一次上《快樂大本營》,他們給冬粉一個驚喜,就是吳亦凡回來了,exo又是12個人了。

現在,我想要一個驚喜就是吳亦凡回歸exo,吳亦凡我想對你說:“你還記不記得你在韓國時許下的願望呢?你不是說過exo要永遠在一起嗎?你是不是忘記了呢?我向你要一個驚喜,就是你回來。”

感謝袁櫟的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