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太陽部落

作者:魏芳潔  (字數:400字作文)

今天,我們晨刊小記者來到泰安太陽部落採風,我的心情甭提有多好了!

我們首先來到“時光隧道”,“穿越”到了五千年前,然後玩了漂流,坐船轉了一圈兒,看完了從“盤古開天闢地”到“中國夢”的全過程,這個項目生動地展現了歷史的發展過程,有趣極了!之後,我們又馬不停蹄地趕往“山洪暴發”,這個故事是火神與水神之間的鬥爭,在噴水的時候,我們竟然看見了彩虹!接下來,我們要去坐碰碰車,我與另一個同學一起坐一輛車,你碰我、我碰你,玩得不亦樂乎。

午飯過後,我們去看了“叢林歷險”,一開始嚇了我一跳:一塊石頭突然立起來,飛快地轉,接著竟變成了骷髏!之後,我們又遇見了一個超大的蜘蛛,我們好像還被它吞進了肚子……現在想想都心有餘悸!之後去看了小狗們的表演,它們可愛極了!然後,我們又去看了“生命烈火”,講了太陽部落原始居民的形成發展過程,我們仿佛身臨其境,非常有趣。

逐漸西斜的落日提醒我們應該回家了,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太陽部落。

(指導教師:李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