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新新

作者:不詳  (字數:800字作文)

我和外星人新新是好朋友,她帶給我無窮的樂趣。

我覺得我非常幸運,遇到了新新這個好朋友,我是怎么遇到她的呢?請聽我說吧:

一天晚上,我吃了飯,就出來散步,突然,我看見天上有一個閃閃發亮的東西,我以為是一顆流星,沒什麼大驚小怪的,於是繼續往前走。不一會兒,那個閃閃發亮的東西“嘭”地一聲就落在地上,把我震得飛到半空中去了,好一會兒才落到地上來。這時候,從那閃閃發亮的碟子樣的東西里走出來一個怪可愛的外星人,我一點都不怕她,反而對她產生了好奇心。瞧:她那正方形的頭,圓圓的鼻子,明亮的大眼睛,小小的嘴巴,怪裡怪氣的,但是又可愛得很。我很想和她做個朋友,就自我介紹捉:“你好,我叫佳佳,今年10歲。”她也笑咪咪地說:“我叫新新,今年也10歲。”喲,和一樣大呢!於是,我就請她到我家裡吃點心,我們各自談了自己的情況,很快就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就這樣,新新在我家住了下來,她把她在其他星球上的見聞告訴了我,我也把我們的學校趣事告訴了她,我們在一起生活了兩個月,非常愉快。可是有一天,新新難過地說:“佳佳,我的祖父發信號,讓我回星球上去了。我真捨不得離開你啊!”說完就大哭了起來。我聽了新新的話,先是一楞,反映過來後就抱著新新一起哭了。我們哭了很久,後來,我擦乾眼淚,對新新說:“新新,我也很捨不得離開你,我的好朋友!可是你不能違背你祖父的命令啊!我們就在心裡思念對方吧,為對方祝福,我們還有見面的一天的。”新新聽了,也勇敢地抬起頭,說:“我一定會回來看你的!”說著,就鑽進她的飛碟里,我又大聲喊著:“記得回來看我啊!”飛碟里傳來新新的聲音:“我一定會回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