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的藍天

作者:不詳  (字數:700字作文)

天依然是那么藍,雲似乎沒有變,還是那么美麗、悠閒!看著它,感覺還像從前一樣。可“雲如故,人已去。”

時間倒退回小時侯,那時的我們什麼都不懂,只知道玩,還玩的那么開心。累了,就一起坐在屋頂上看天、看雲任時間隨意溜走。

“總有一天,總有一天我要飛出去,我要去尋找屬於自己的藍天,去創造屬於自己的白雲。”記得那時他是這樣說的。

時間又向後推移了一年,那時我們上了5年級,那時我們變了,變了很多。我們想到的不再是玩,而是學習;擔不變的是,我們依然還會累了就跑上屋頂看雲、看天。

“總有一天,總有一天我要飛出去,我要去尋找屬於自己的藍天,去創造屬於自己的白雲。”他嘴裡還時常說出那句話。

時間漸漸過了。我們越變越多,只是那個嗜好一直沒變。

直到半年前的那天,他對我說,他要搬了。

那天,我們還一如即往,還是看著天,重複著那句話“總有一天,總有一天我要飛出去,我要去尋找屬於自己的藍天,去創造屬於自己的白雲。”

他走了。

許久,我哭了許久,擔無論多久,我都無法忘了他,無法忘了我們的約定!

如今,我又站在那個地放,我依然看著天、雲。天依然是那么藍,雲似乎沒有變,還是那么美麗、悠閒!看著它,感覺還像從前一樣。可“雲如故,人已去。”

我又想起了他,想起了他的一切!

我孤獨一個人,還在守望著,孤獨一個人不,我不是一個人,也許他也在看著這同一片藍天,也在想著我呢!

同一片藍天,我們成長著,我們總有一天會相見的。天還是那么美,雲還是那么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