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了

作者:不詳  (字數:650字作文)

它,走了,帶著曾經的歡樂走了。

它,走了,帶著曾經的永遠走了。

它,走了,帶著曾經的追逐走了。

它,或許不是什麼珍貴的寶貝;它,或許不是什麼美麗的珍品;它,或許不是什麼神聖的使者。但是,在我心中它就是寶貝,它就是珍品,它就是使者,儘管它只是一隻可愛的牧羊犬……

昨天,它還曾與我嘻嘻哈哈地在草地上瘋狂地戲耍;昨天,它還曾與我抽抽搭搭地在陰影里默默地哭泣;昨天,它還曾與我昏昏沉沉地在里無聊地奔跑。

可是,今天……

它已經消失在了草地上,它已經隱沒在了陰影里,它已經融化在了雨里。

去年,它帶著歡樂來到了家裡。有時,它頑皮地將媽媽的衣服弄個大洞;有時,它小心地看著它從沒見過的小老鼠;有時,它瘋瘋癲癲地在雨里奔跑……但是,無論它怎樣,我都是帶著微笑看它,從不打它,也從不罵它,因為它帶給了我們一家人歡樂。

和它在一起,就會忘記一切煩惱,忘記所有的不幸,只留下漫天的歡樂。和它在一起,就會無故地傻笑,就會天真地返回兒時。和它在一起,我曾說過,我會陪它走完它的一生……

砰!那些美麗的泡泡碎了,我的心也碎了……

它,走了,留下了此刻的悲傷。

它,走了,留下了此刻的絕望。

它,走了,留下了此刻的呆滯。

它,或許不會回來了,此刻我也只能對著灰暗的天說:“一路走好,曾經的小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