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生活

作者:不詳  (字數:1000字作文)

“Oh!老天,6點了!”我在床上爬起來……起床,穿衣服,吃飯……然後便與同學一起去了學校……

到了學校,看見已經那么多同學來了,便拿出課本,念了起來,其實是念滑句,腦子裡卻不知在想什麼。一直到了老師來了,布置了任務,我才開始來完成任務。上完上午的四節課,打起放學鈴,“耶!放學咯!”這時,同學們便開始興奮起來了……

下午,3節課後,開始上了自習,這節自習,有的同學看,有的休息,有的寫作業,還有的傳紙條說話……這節自習,在星期二和星期五可以放流行音樂,我們班同學就熱鬧起來了,豎起長長的耳朵,仔細聽這美妙的歌曲……剛打下課鈴,我們便十萬火急地沖向食堂……吃飯回來,就該上晚自習了,與其說晚自習,還不如說是上課,什麼自習根本是上課,上完3節自習,老師布置一大批作業走了……

放了學,8:40,寫完作業:10:00。就這樣一天過去了。其實每一天都差不多,可是,意義卻不同,每天是是各種各樣,豐富多彩的。

我們的學校——齊魯中學,還會在我們的學習中安排各種各樣的活動,比如:運動會,藝術節……讓我們展現自己的才華,豐富我們的知識,給了我們寶貴的財富。記的那次我們的運動會我們班輸的很慘,可是卻讓我們記住重在參於,不要去管輸贏,記住我們已經努力了!學校里豐富多彩的活動讓我們更加成熟。

只要你進入我們的學校,就會一片安靜,難道學校就該這樣嗎?下課了,老師規定紀律,上課就更不能說話了,試問,有哪個學校在下課會那么安靜?只有我們這學校了吧。我們的學校管的很嚴,也許這是好事,是我們學習進步的原因,可是,太嚴了會造成反效果,所以有時真希望學校不要管的太嚴。我們學校在下課時,會響起美妙的音樂,給我們放鬆心情,使我們的緊張氣氛全部消失,我們便各做各的事情,寫作業,看書……

學校已經成為我們生活的一部分,學習也是我們成長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時,再回頭看,才知道自己失去了好多學習的時光。我們的學校里的學習生活也不錯吧,和你們有什麼區別嗎?我愛我的學習生活,我愛我的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