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人生

作者:陳金玉  (字數:500字作文)

人是一種奇怪的動物,在生命的延續中,有著許多不平凡的過去、不相同的未來、不一樣的感悟。

生命之河,曲折漫長,匯入到無邊的大海。困難、煩惱、挫折有時會像洶湧的巨浪向你湧來,只要你堅強,重新站起來,這巨浪會濺起美麗的浪花,你的人生舞台一定會燦爛輝煌!

“宰相肚裡能撐船”,人應該有寬容、諒解的心態。世間有太多的怨和恨,別讓這些沒有價值的東西蒙蔽了我們的雙眼,占據了我們的空間。打開你那寬廣的胸懷,釋放你那寬容的心態,去面對人生,面對身邊的一切,你會得到更多的快樂和幸福!

人生需要力量,而這些力量源於知識,取決於愛。有了這些,你就可以像一隻威武的雄鷹,在生活的天空中遨翔!人生也像一隻鉛筆,越寫越短。出現錯誤時,用橡皮輕輕一擦,就可以再一次續寫絢爛的文章。當鉛筆用完的時候,也就是生命終結的那一刻。時間就是那么快,只有珍惜時間,才能創造出美好的未來!

還有,人世間的愛是無法用語言來描繪的,就像我們的母親河一樣。父母、老師和所有關心你的人用愛匯成了一條小河,你會在這條愛河裡沐浴成長。當你遇到困難和挫折時,它會給你前進的力量和勇氣

親愛的朋友們,人生是短暫的,要把握好生命中的每一天,用我們的智慧創造未來,用我們的靈魂跨越美麗的彩虹橋樑,讓我們的生命舞台絢麗多姿吧!

(指導教師 燕婧)

陳金玉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