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氣

作者:不詳  (字數:500字作文)

我自己也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竟然接受了國中小作家伊雪陽光的挑戰。雖然我知道自己贏的可能性很小,雖然現在我的票數落後,但是我從來沒有失去過鬥志,沒有放棄過。

這次比賽對我來說是一次很大的挑戰。我知道我和她的勢力懸殊,可是我喜歡去挑戰。無論是多么強大的對手我都不會後退,因為我知道只要是自己努力了,不管結果怎樣,是輸是贏,其實在精神上我也勝利了。我已經努力過了,我已經敢於挑戰了。原先我一直不敢挑戰比我強大的對手,可是這次我做到了,我挑戰了一個勢力遠遠勝於我的對手。我漸漸蛻變了,不在是以前那個膽小鬼。其實這次給我PK勇氣的主要是一個人對我的鼓勵,她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原先我一直把勝負看的特別的重要,經過她的開導,我變了。不僅僅是這樣,她也讓我體會到了什麼是真正的友誼,什麼是真正的朋友。我知道自己的勢力怎么樣,也知道自己PK的大概結果,我想去嘗試,嘗試我以前想卻又不敢做的事。這次PK的輸贏已經無所謂了,我得到了比勝利更重要的東西,那就是勇氣。PK以後,有幾個朋友問我後悔嗎。其實我一開始有點後悔,但是後來想了想也沒有什麼可以後悔的。既然事情已經發生,在怎么後悔也是沒有用的。

加油吧!努力吧!我要相信自己,對自己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