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果果

作者:王明明  (字數:450字作文)

果果,它有一雙藍汪汪的大眼睛,總是飽含深情地望著你,非常討人喜歡,因為它愛吃水果,因而得名果果。果果的到來給我枯燥無味的生活帶來了很多樂趣,一時間我視它為知己,我和它總是形影不離!它就是新加入我們家的成員,一條可愛無比的小

它是很調皮的,特別鍾愛玩拖把,看見便咬住不放,任你把它拖到哪兒,所以家裡每次拖地都儘量背著它。它是很能搗亂的!每次帶它出去玩,它都特別興奮,活蹦亂跳的,非常討大家喜歡,它的人緣甚至高於我,有時候我都挺嫉妒它。它有一群好朋友,每到晚飯後它們就會在一起玩耍,它的個頭在裡面是最小的,卻最愛欺負人,總是去招惹那些比它大四五倍的狗狗,每次把人家弄煩了,人家要給它點顏色看的時候,它就耍賴躺在地上,因此我經常為它保駕護航,陪在它身邊,真是讓人沒脾氣!還記得它剛到來時的模樣,乖巧可愛,也很柔弱,大家都稱它是小老鼠,因為它太小了,確實像極了一隻老鼠,還沒有一節樓梯高,但現在確是很強壯的,我家住四樓,它獨自跑上跑下是沒問題的,不過它有時特別懶的,總要耍賴讓我抱著它,我也很樂意為我的好朋友效勞!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果果。它的加入,給我們家帶來了無盡的歡樂!

南冶中學 七年級二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