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

作者:不詳  (字數:650字作文)

我二年級的時候,養過兩隻可愛的小白兔。

兔子買回來以後,我一看,長長的大耳朵,紅紅的眼睛滴溜溜直轉,尾巴像個小毛球,一身白的絨毛,真逗人喜愛!我買了一個小籠子放在樓頂,當成它的家。

小白兔的膽子很小。只要一見到陌生人,就會躲起來,身子縮得很緊,十分害怕。剛買回來的時候,對我也不例外。後來,我一寫完作業,就上樓頂餵青菜給它吃。晚上,我把兔子放在床邊,和它一起入睡。我還給這兩隻可愛的小兔子起了個名字,長長耳朵的叫“小白”,眼睛大大的叫“小花”。不久,兩隻膽子小的小白兔漸漸地和我熟悉了。

有一次,我帶著“小白”和“小花”一起到樓下的草地里吃草,他們吃的津津有味。吃完後,“小白”和“小花”撲到我身上,用舌頭舔我的腿,好像對我說:“小主人,你對我們真好。”

告訴你一個小秘密,“小白”它很乖,“小花”很綢皮。有一次,我要出去旅遊,“小白”和“小花”跳到我面前,“小花”歡蹦亂跳,好像在說:“帶我去!帶我去!”“小白”拉拉我的衣服,好像在說:“小主人,你出去玩一定要注意安全。”

啊!我真為我養的這兩隻小白密而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