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裝快樂

作者:不詳  (字數:400字作文)

穿著襯衫,光著腳丫。靜靜的一個人走在海灘上,任海水將足跡慢慢的沖淡。在風中放歌,歌唱現在思考未來。也許當年普希金也象我一樣坐在海灘上吹著海風思考,不過他是因為自由而偉大,我是因為我的平凡而偉大。

我嘗試著想像,想像大海的蔚藍洶湧澎湃。可是呈現在腦海的始終是老式黑白無聲的畫面。如果我的生命還有三天,我將去尋找春暖花開的地方。

我媽罵我,我對她微笑。她說,這孩子罵你你還笑;我說,我喜歡這樣;我想就算再不快樂假裝總可以吧!有些人敢愛敢恨,這些我可玩不起。

我講笑話給別人聽,我放肆的大笑。他們莫名其妙,看著他們於是我笑。他們罵我傻,我莫名其妙。也許我一直都生活在自己世界裡,不管因為所以我都會用自己的方式解決。死黨奚落我說,我重來就沒有讚揚過任何一個人。我告訴他人人都是偽的,有人說自己的心靈是純潔的,我說,世上那有什麼純潔。哈哈,純潔都是騙小孩的。聽那些偉人說廢話,還不如自己聽首流行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