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墮落

作者:不詳  (字數:1000字作文)

天使,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是神聖的美好的代言,背上生長著巨大的白色翅膀,絕世的美貌,可以自由的在天空中飛舞並帶給人間光明與祝福這邊是天使給人帶來的形象。

有人說天使是上帝的使者,他到來代表著上帝的旨意,他們的一言一行都象徵著神明的尊嚴,他們所到之處都會受到神明的賜福與眷顧,對天使來說神的旨意永遠都是正確的,無論是什麼天使都會不惜違背自己的意願去執行,哪怕是去教他們毀滅這個世界,他們也一樣會義無反顧地去做因為神永遠都是正確的。

神說:“放棄了光明就是放棄了正義,那就是黑暗就是邪惡,邪惡就應該被消滅。”於是天使將這句話牢牢的記在了心理,因為身永遠都是正確的。

神接著說:“只有選擇了光明才是選擇了正義,只有這樣才不會是黑暗因邪惡而被消滅。”沒有任何疑問天時又將這句話牢牢的記在了心理,因為神是不會錯的神永遠都是正確的。

神又說:“一切事物與光明相比都是黑暗的都要因邪惡而消滅。”這時一位天使站出來說:“那么,親情,友情和愛情那?他們與光明相比也都是黑暗而邪惡的嗎?”神看了看著名提出疑問的天使說道:“沒錯!這些都是黑暗的要因邪惡而被消滅。”其他的天使都經這句話牢牢的記在了心裡只有這名提出疑問的天使若有所思的退了回去。

神又說:“光明就是正義,黑暗就是邪惡,光明永遠都是正確的,黑暗永遠都是錯誤的。”這時剛才提出疑問的天使再一次提出了自己的疑問:“為什麼光明永遠都是正確的而黑暗永遠都是錯誤的?我想光明以會有錯誤的時候,黑暗也會有正確的時候,任何事物都不可能永遠都是正確的也不可能永遠都是錯誤的。”

他剛說完自己的想法後立刻有一部分的天使發出了尖叫大聲地指責道;

“這時惡魔的思想……”

“黑暗……”

“邪惡……”

“消滅……”

還有一部分的天使卻陷入了沉思。

神沒有回答出這名天使所提出的疑問,而這名天使則帶領著那些陷入沉思的天使離開了神去尋找真正的答案。他們的翅膀不再是白色的而是變成了暗夜般的黑色,他們一樣可以自由的在天空中飛舞但他們有了一個新的名字“墮落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