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酷的戰爭

作者:不詳  (字數:500字作文)

當時,我們被那群士兵追趕到一個最難忘,也是最痛心的地方——戰士們的墓地。

就在這塊土地上,德軍展開了一場殘忍的廝殺,他們首先命令我們在這塊土地上挖上一個大坑。挖了不久,一個孩子突然哭了起來。德軍不但沒有同情,反而早早結束了他的生命。這一幕,讓在場的所有孩子和老師都感到十分憤怒和害怕。當時還只有十歲的我,看到年紀相仿的小夥伴犧牲,更是害怕得坐在地上不敢爬起來。

過了不久,兇殘的法西斯發現了我,只見一個砂鍋大的拳頭狠狠地打在我頭上,我頓時感到一陣巨疼,但我卻沒敢出聲。因為我害怕像剛才那小夥伴一樣被子彈打穿腦袋。

凜冽的寒風呼呼刮著,大楊樹碩碩地搖曳著。陰沉的天空讓我感到無比的絕望。不久,豌豆大的雨珠從天空中緩緩而降。好像是上帝在為這悲慘的一幕掉眼淚。

終於接近鬼門關了,到了這刻,我仿佛才明白生命的寶貴。即便我憎恨戰爭,討厭戰爭,也挽救不了此事的發生。這時,德軍終於行動了,他們把我們其中一部分拉去槍斃,一部分留下來活埋。我被選好拉去槍斃。頓時,我的心緊張了起來,害怕得走也走不動了。

抬頭看著天,一種莫名的絕望。世界如此美好,為什麼要發生戰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