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不流淚

媽媽叫我“天使”,爸爸叫我“寶貝”,應了我的決定全家都叫我天使,我燦爛的架在爸爸的肩膀上摟著媽媽,幸福的如同甜美的蜜汁……。

近幾天,頭腦中總是浮現這些畫面,隨後便淚流滿面,往事如風,牽動著我每根心弦。記得爸爸喝的酩酊大醉時,媽媽是怎樣像哄小孩一樣的讓爸爸 * 睡覺,而爸爸卻仍堅持睡在地下;記得我們全家三口出去散步時,爸爸是怎樣瞞過我和媽媽的火眼金睛,硬說他撿起的那片樹葉是50元錢;記得已是半夜家裡仍燈火通明,原因是我堅持睡在爸爸、媽媽中間充當電燈泡。

那時的家是溫馨的,如同藍天上的白雲,輕輕軟軟的繚繞在我的脖間,痒痒的卻很溫柔;如同大海中的的燈塔,感動著我,指引著我,天使快樂的笑著。

入冬了,刺骨的寒風無情的掠過我的每寸肌膚,鞭打著我的臉。爸、媽離婚了。我僵硬的站在呼嘯的狂風中,怒視著那個讓我恨之入骨的人,我們無語,只是他的眼角還殘留著淚,我輕蔑的一笑,大踏步的走入風中,任憑那肆意的眼淚隨著風狂舞,任憑身後無奈的呼喊,我忽然想變成真的天使,一個不會哭的天使。

父親來信了,仍是親昵的稱我為天使,那蒼勁的字每一個都震撼我的心靈,信中記錄著有關我成長的點點滴滴,爸爸的愛就這樣的融化掉了我所有的恨。

媽媽也來信了,娟秀的字跡傳遞著濃濃的愛意,我看見媽媽笑了,告訴我一切都過去了,我苦澀的點點頭,清楚的知道,天使是從不流淚的。

往事是一杯茶,只有心如止水的人才能夠品嘗到那份香醇,往事是一朵含苞待放的花朵,在靜靜的夜中悄悄的為你開放,往事是你我心中永不落的那輪明月,撐起你頭頂那片無蔚的藍天。

從往事中去感悟,朋友,天使是從不流淚的。

 

天使不流淚_天使不流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