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碎的美麗

作者:不詳  (字數:650字作文)

幸福想綻開的漣漪,沒有波瀾壯闊,卻是那么的無聲無息。他讓我學會了堅強,也給了我翅膀飛翔,所以我很快樂的飛翔,

世界真的很奇妙,最最疼我的哥哥(不是親的)卻是我最最喜歡的人。我不知道為什麼。只要他在身邊我總能幸福快樂的笑,他就像守護天使般守護著我。當世界開始奇妙的轉動時,我知道了幸福的含義,在他的翅膀下我幸福著,他總是用他的身體為我遮風霜雨露,我無憂無慮,哥說,我總像個長不大的女孩,愛任性,愛撒嬌,哥,你知道嗎?我好想告訴你,我不是小女孩了,我已經長大了,在你的翅膀下我學會了堅強和快樂,只是這像一種破碎,但是有你的記憶,我的人生變的很美麗,因為你給我的不止是一種疼愛,我知道了只是一種破碎,它碎得如此美麗,像冬天輕盈的飄雪,銀光閃閃。

山坡上櫻花樹下有我們曾經追逐的身影,田野里有我們曾經的歡樂,我們的親情就像熏衣草的種子一樣,很誘人當殘陽只剩下破碎是,你像個風一樣的少年,在似血的殘陽下,奔跑,跳躍,你說過,籃球是你的夢想,籃球讓你快樂的飛翔,每天抱著籃球,在風中肆虐,一臉明媚的笑容上有一雙藍色的眼睛,那是一種深邃的藍,讓人看了有種悲傷的感覺,黯然淚下。

籃球帶給你很多快樂,你說,在籃球場上飛翔的時候,那一刻的你是最快樂的,眼波中閃爍著一種溫柔,柔的像水一樣多情,籃球讓你飛的更高,找尋你的夢想。所以,我祝福你能找到那個讓你飛翔的女孩,可惜不是我,我多想成為那個女孩,陪你一直走到最後,牽著你的手,在藍天下漫步,陪你一起飛翔,和你一起打你最愛的籃球啊,可是我知道,那個女孩不會是我。

這是一種破碎的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