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荏苒

作者:不詳  (字數:450字作文)

時光荏苒,歲月靜好,你我安在。沒有誰因為那一道傷而放棄生活,我們都非常地清楚,邂逅彼此,只不過是你我的時間軌跡交疊在了一起。

秋日,清晨的太陽依然顯得嬌嫩。車窗外樹影斑駁,公車承載著我滿心的期待,駛向你的住處。掃過臉龐的光影能否悄悄告訴我你會有多高興?

在山坡上一起聽拂面的清風,能聽出多少前緣舊夢。上輩子我們是朋友,是知己,還是攢聚了千百萬次擦肩而過的陌路人?

我不相信緣分,也不相信巧合。我只是感覺到有一種若有似無的期盼,穿越了千古,透過了時間的紗幕,拉近了彼此的心距。

現實生活中,有許多寂寞孤獨的時候。原本孤獨寂寞的心也就變得更渴望愛與關懷。從來都沒有好好愛惜個過自己,以為命運的悲苦在孩童時代是理所當然的。

你的笑容總是如陽光一般燦爛,給了我難以忘懷的愛與關懷的溫暖。

相聚總是短暫。葉的飄落,是樹的不挽留,也是它的執意要走,兩廂情願,又何需風的帶走?

秋去秋來,相見時,你我依然以微笑致意,陽光依舊燦爛。只不過,懷念會時不時地如潮湧,雖不是驚濤拍岸般洶湧,但也水漫了憂思的心弦,心會隱隱作痛許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