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

作者:楊璐嘉  (字數:350字作文)

晚飯後出去散步,聽到旁邊有兩個同學在談論,一個說:“唉!時間過得真慢,還沒開學!”另一個說:“唉!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就要上學了”。

聽了她們的話,我深有感觸,時間到底過得快還是慢?我想起在一本書上看到的一段文字,大意是:“一天永遠是短暫的,時間它太殘忍,永遠不 會因任何人停留。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我們 應好好珍惜時間,時間是金錢財富所買不到的,今天的結束預示著明天的到來,而明天的到來也預示著今天的結束,時間在你不知不覺中溜走,等你想留住他時,他卻走得無影無蹤,讓你後悔莫及。我們大家要好好想想人生命中有多少個今天,在你這漫長的歲月中,你必須把握時間,珍惜時間,儘自己的能力去譜寫人生的輝煌。

朋友們,現在的我們充滿了希望和活力,讓我們珍惜時間,里有時間吧!讓我們好好學習,為生命打下堅實的基礎,去實現人生的輝煌,這樣才不枉費上天給予我們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