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

作者:不詳  (字數:500字作文)

愛心,是永恆的一位天使永居於我們靈魂的宮殿,她至尊、至純、至性。只有以一顆深情深摯的愛心對生活的逆境和坎坷勇敢挑戰,才能最大限度的弘揚生命的偉力。感恩是一種對恩惠心存感激的表示,是每一位不忘他人恩情的人縈繞心間的情感。生活中有了愛心和感恩,世界才會變得和諧。

我生活在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里,到處充滿著愛心、感恩、和諧。

在我的記憶寶典中,爸爸和媽媽對我無微不至的關心和殫精竭慮的照顧使我永遠銘記在心。曾幾何時,爸爸媽媽冒著風帶我上學;曾幾何時,他們帶著病痛為我洗衣做飯;曾幾何時,我出門前聽到的是那細細的叮嚀……曾幾何時,我明白了,父母給我的那永無止境的愛是人世間的第一輪太陽。所以,我要感謝父母,舐犢情深、父母之愛,深如大海。因此,無論他們地位如何,文化如何,我都要感恩他們。

我們一家形成了互幫互助的團體。每當我們三人之間有兩人發生矛盾,第三人就會來當“和事佬”。我們互相關愛,互相關心,互相忍讓,生活中充滿了幸福、美滿與和諧。

我希望愛心、感恩、和諧不止要充滿每一個家庭,更要充滿世界的角角落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