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悔的終結

作者:不詳  (字數:700字作文)

看著手中沒墨的筆,輕輕的嘆了一聲。無聊的日子被這樣消磨,別人說春去春有來,無聊的日子也一日復一日。

墨水在沙沙聲中淡化,消失。我的生命也在這青春的忙碌中消亡以至趨滅,最美好的時光不的不面對無數的淡薄夕陽的西下,暗自感嘆有一天的終結。沒有繁華的升華趨於平淡和諧,沒有終結的日子則是一種無邊的奢侈享受?我從心中厭惡希望活永久的人們,一便一便強調目的是為了想自己見證發展只類的白話。於是我有一點嚮往這生命的終結,短暫卻可以絢爛,無聊卻有著奇蹟。

有人說我神經短路,我無法用言論給予答覆,只能淡淡的走過,給他一陣風的壓迫,也許我本身有著這種氣息。我無法讓別人也接受著無聊的結論,什麼終結的神聖,意義重大,我並不是宣傳有神論的神官,只是想躺著無聊的幻想人生,類似白痴的頭腦中飛出了無非是情和愛,從不想什麼人生將來的偉大路途,也不看偉人的一生只類的杜撰,我並不想出名,安逸的過完這一生也是一種享受。

浮華的生活的嚮往必須有著名利的跟隨,也不外忽有著什麼鄙夷的眼光。

生命的了解我沒有多少,來世一回足以讓我幸喜和悲哀,折磨!!

人被賦予情感,就避免不了對與死亡趨近的恐懼,我沒有第三隻眼,所以我無法判斷天堂和地獄的不同,但我不怕消失,只有一個請求,讓我的靈魂自由的選擇空間,終結的美夢沒有那夕陽消失的一絢,只有化為灰塵的悽美,那種沒有多少人能理解的感動,默默的眼角再被濕潤,滑落一顆永世的珍珠――回憶的東西。許多人都已經忘記了自己來世的目的,會有人問,我們到這有目的嗎?有,無悔的終結。

飛,預備,我們感受到了死神的鐮刀,並不要害怕,只要我們現在美美的活著,對死神喊出心聲,讓我們的死神也去感受死亡的恐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