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到傷心處

作者:不詳  (字數:400字作文)

半夏的風,吹散了誰的思慮。冥冥中,誰與我相逢,訴說那句輪迴諾言。只是,愛到傷心處,淚水淹沒了回想。一個人,走在陌生的世界,無語話淒涼。

誰說過,我的輕狂。五月的我,又被誰遺忘?還是,路漫長,要流浪,獨奏一曲,《青春散場》。

當歲月的風塵埋沒了過去時光,你的到來,誰的希望?沉淪的思想,我的絕望。不離不棄的諾言,在哪個世紀迴響?

你的微笑,早已不在。早晨的第一束陽光,折射不出你的快樂憂傷。《相信》的話語,你不曾去想,《筆記》的傷痛,你難以遺忘,伴著《愛如潮水》的鏇律,誰在想像?《你》的深情,是誰在為你歌唱?

半夏的夜,我在想,我的誠心換來了什麼?是一曲《男人海洋》,還是《愛的下半場》?這樣的答案,誰會感傷?

明天的明天,誰被誰遺忘?誰在歌唱?唱斷《天涯》,唱盡《白月光》。而,又有誰能詮釋一曲《披著羊皮的狼》?

路漫漫,心彷妨,何處是方向?何處是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