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

她是我的一個好朋友,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我們從國小一直到現在。一起奮鬥過,一起努力過,曾經在國小畢業的時候害怕失去這一份單純的友誼,害怕在同一個樓道,擦肩而過。但是,我們還是相遇了,還是遇見了彼此,住進了彼此的心中。

快畢業考試那一正子,每天放學我們都會一起去小街街口吃麻辣燙。她很能吃辣,我會很羨慕她,坐在一旁看著她一口一口的吃。然後她就會笑話我吃東西太慢,她不知道,我只是喜歡慢慢品味我們之間的快樂。

可是後來,是我先背叛了我們的感情。

我突然覺得我們之間的距離好大,她很受歡迎,成績也比我好,我開始處處和她較勁,暗暗的下功夫,終於連續兩次獲得XX比賽一等獎。我開始很高興,但是在她面前卻還是很可憐她的樣子。我知道這是我的私心在作祟。欲望,是任何人都有的,雖然我是以自己的實力得獎,可是我突然覺得良心不是那么安生。我以為我終於超過她了,可是在最後,她還是得了獎。一等獎中的第一名。

我最終明白,我和她還是有差別的。放下嫉妒,原來是那么的輕鬆。

今天看見她的空間裡發了一篇文章,意思是最後一篇日誌了,我突然認識到,她在這個時候,是不是需要我的安慰?

可可,不管你還把我當作不當作朋友,我都想告訴你,現在的一切什麼都不是,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待時光,等待時光讓我們長大,讓我們變老,那個時候,你再回頭看看現在,他真的只是生活中的過客,只是這個……虛擬世界的一顆星星,但耀眼的卻是我們。

 

精彩推薦:


我們_我們作文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