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作者:不詳  (字數:900字作文)

今時今日。學校停課了。所謂的高三也到了最後的時刻了。但是一不小心就些到了上面的所謂的幻想。其實用文字來表達自己的情感是一種好選擇,但是卻又比較容易讓人看出一個懦弱的,我是懦弱的。

又是凌晨五點了,我很佩服我自己。竟然有睜眼到天亮!也許是白天睡太多了!晚上才沒有睡意。我把生物模擬試卷看了一片,還背了一篇作文。我知道我這些都是應急高考來的,我無路可走,只能隨波逐流。經常幻想著高考後要去乾一翻經天動地的事件,可是這些都是無稽可談的。常常會夢到在考場上我會變魔術。有許多的米老鼠來幫我的忙,我終於明白我為什麼要許這個網名了。原來每做一件事都會有聯繫的。我沒有辦法去偽裝我做的每一件事,正如,我會在網上用文字記錄我的心情一樣。那樣痴心。

五月的最後一天,這種鬱悶的天氣。過完之後,真捨不得。想拚命的記住留在這裡的每分每秒。時間是無形的殺手,它讓我流離所失。誰是誰的劫數?誰是誰的過往,誰是誰的愛。我看不到結果,可結果都是分離。沒有永遠的相聚,我們只是享受著過程。深呼吸,閉上眼,我還在這裡。我還在我的小房子裡做白日夢!

非常非常,懷念從前。現在回過頭去看昨天的那些東西實在讓我覺得好丟臉啊。我覺得我最大的優點就是好得快。看上去特弱。怎么都弄不死。就像我的脾氣一樣,也是來得很快,但去得更快。比如我和我朋友吵架吧,我朋友還在氣得冒煙的時候。我就已經忘記了剛剛吵架的事情了,然後嬉皮笑臉地吊著別人的肩膀說哈哈等下去吃東西吧!然後剛剛和我吵架的人就只能把嘴巴張成O型。心裡在想,我靠!這人什麼妖孽變的呀。

最近斌斌老是問我:你最相信的人是誰啊?真的,那時我想也不想就對他說;當然是我的親人啊!還是就是那幾個好姐妹。事實上我們都是無助的!可能到了高考了。斌斌他們也急了吧!彬斌是學音樂的。當年和他一起考上縣裡的重點高中文藝班,可是爸爸不給我去學音樂,硬是給高費到一所高中學習文化。當時我還挺恨我爸爸的。他說你沒有別的路可以走,我們家人就要走醫學的路。

其實這事情過了那么久,也漸漸忘記了!但是心裡的那份藝術的心始終放不下來

燕子要回來了,最好姐妹。心裡是高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