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不詳  (字數:900字作文)

  很久很久以前,我就已經有這個想法了!

離家出走。

我想過很久,要去哪裡。想來想去,沒有地方可以躲。爸老是說,我沒出息,不如誰,愛玩沒志氣,因為我沒有他想要的分數,僅僅而已,在他眼裡最好的孩子就是分數最多的孩子,最好的人就是最有錢的人。

這個暑假,我中考失利。我的日子如魔鬼一樣。

還沒放假之前,爸爸就每天嘮叨我,我說我盡力,而他只要我最好,可是我想對你說:你要的是我個兒子還是我的最好。我始終不明白,爸爸為什麼會那樣。也許他是好心,不不不!一定會是好心,但他的那種好心總是被他那不可理喻的表達方式掩蓋的模糊不清,甚至不可理喻我承認我脾氣不好,倔強,哪怕有點頑固~~~~我都知道,可你,我的爸爸你有是怎么對我,我不求你能明天陪我學習,陪我娛樂象個孩子一樣,可你至少可以給我一些作為父親的關心吧!不要只關心我的分數好不好!我最親的爸爸!

我和爸爸吵過好幾次了。很狠很狠!真的每次我都會很恨我爸爸!

媽說讀不讀總得決定,而爸爸總是說我我不努力,不爭氣,浪費他的錢,他又不願意了,而且總是漫不經心的說說!我的心一下冷了下來,他就是喜歡錢。

別人的孩子都是好的,只有我是壞的,我是壞孩子。他們從來沒有表揚過我,從來沒有對我說,孩子,我為你驕傲。從來沒有。我在意的,哪怕只是這些的話,他也給不起,就是對我的愛好百般阻撓。說對讀沒有用!

我也努力過,用心的去滿足他,把我的愛好都擱淺,甚至放棄!可我真的辦不到,我需要只是別人都有的而已!!我做的也是別人都做的而已!可為什麼你會那樣對我,那樣讓我開始覺得你是個失敗的父親!

父親一直有病在身,為了我們,為了這個家。我曾經真心的感動過,在心底默默的說:長大我一定要讓爸爸幸福,讓爸爸快樂!做最好的自己。

現在,我是一隻迷路的羔羊,找不到前進的方向;

此刻,我是一個斷了線的風箏,離父親越來越遠。

也許我不再單純,可我有夢想;

或許我不再聽話,那是因為我長大了,我需要自己的一片天空和未來。

七月的烈日燃燒我青春的時光,如此絢爛,如此奪目,冥冥之中看見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也堅信我的未來不是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