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場風波

作者:不詳  (字數:750字作文)

繼上次的籃球事件後,我過的到還風平浪靜,就是每天忙的焦頭爛額,也沒發生什麼怪事。

課間操,我又要去訓練。哎,命苦!!沒辦法,誰讓俺班沒有幾個運動健兒呢,早知道,去年運動會我就不跑200米冠軍了。看著班主任苦著張臉,把那張酷似小剛的臉都給歪曲了,看著同學們像餓了幾十年的豺狼看著獵物一樣看著我,我能不答應嗎我!

哎,回憶著那悲痛的往事,我已經步入跑道了。第一圈,快到目的地時,幾個校隊的女生(簡介:屬於學校運動隊,專門靠體育分來考高中的,橫行霸道,欺負弱小,長的嚇人)看著我,指指點點,然後對我大喊:“那個戴眼鏡的,你過來!”我靠,這么狂,戴眼鏡的那么多,幹嘛要過去,雖然當時只有我一個人戴眼鏡,我堂堂的雨漠怎么會聽你們的!讓我過去,哼,窗都沒有!我斜著眼看了她們一眼,然後輕蔑的一笑,扭頭,接著跑,誰理你們!

第二圈,又看到他們校隊的了。好象那些女生在和幾個男生嘀咕什麼,還不時的往我這裡看。看什麼,本姑娘長的又不如你們嚇人!!只聽一個校隊的男生說:“籃球王子看上的就是她??我過去會會她!”“她”??誰啊?我嗎?我認識什麼籃球王子嗎?不認識吧,不過這個名字好象有點熟悉耶!!在哪聽過呢?想不起來了。

這時那個校隊男生跟過來,似乎要跟我說話,又有點要跟我賽跑的架勢。暈,受不了,我可沒有閒情跟你玩,俺的紀律檢查結果還沒上交呢,再不交,主任又要給我灌輸“革命思想”了,我走先了!

於是我跑到操場門口時,直接跑了出去。只聽後面傳來一聲:“我靠,這么走了??我還沒見識到籃球王子喜歡的……什麼樣子呢……”聽的斷斷續續,說什麼?切,沒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