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拼才會贏

作者:不詳  (字數:550字作文)

做為一名並不受同學歡迎,肩上扛著“差生”的招牌的我,在一個深夜突然領悟到了一個不變的真理:愛拼才會贏。

期中成績的公布,到臨近第二次月考的日子裡,我顯得更加消遣,把大部分的時間都用在了發獃與睡覺上。成績更因此變的慘不忍睹。為了偽裝我的懶惰,我總是帶著微笑和同學一起學習。可是,在與其他同學一起學習的同時,我的心思早已跑到花果山水簾洞和孫悟空下棋去了。

今夜的月光從窗前悄悄的溜到了我的床邊。看著皎潔的月光,我從那永不腿色的過去飄過……

那是國小三年級,那時的我還是一個不懂事的孩子。但那時侯的成績與現在比,真可為是天壤之別。就像不是我一樣。我在回憶中掙扎,想從中找的學習好的答案。一幅幅畫面從我腦中閃過:那是國小的班會,我在說著什麼,我用心看,有心聽,然而我只聽到一句話:“我就是不想在別人下面……”。不想在別人下面?別人下面?下面?下面!我突然發現我現在的處境,就是在別人的下面。當凌晨6點的鐘聲響起的時候,我終於領悟到了那不變的真理:愛拼才能贏!

我不會在如此消遣,我要做我自己,遵守我的諾言,相信我的真理:愛拼才會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