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教育何去何從

教育問題事關一個民族的未來,教育一直是各個國家最先注重的問題。

我們國家近年來一直在提倡“素質教育”一些大中城市的確在向素質教育邁進,可一些小城鄉任然是應試教育,這是由於教育資源的關係差距當然會存在!

我發現在教育中突出了一個十分敏感的問題,那就是現代學生談戀愛的問題。不管是大中城市還是小城鄉,不管是國中還是高中都有學生談戀愛,還是大批的,而且還有向國小蔓延的趨勢。決不能任其發展下去,否則中國的未來交給誰?

現代的孩子由於多方面的原因都有些早熟,應怎樣遏制學生談戀愛?我認為要親職教育和學校教育向結合,決不能只是單方面的教育。而且這些學生根本不懂得什麼是戀愛,只是好奇嘗試的心理,這樣就影響了學習成績,從而就帶動了更多的人想嘗試戀愛的滋味,而且在這些學生心裡還存在這模仿的因素。

該怎么讓孩子認清過早戀愛的壞處?望大家各述己見。

 

精彩推薦:


中國教育何去何從_中國教育何去何從作文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