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夢想

作者:不詳  (字數:400字作文)

曾經,時光伴隨著我們共同走過了春、夏、秋、冬,但今後時光卻要分別伴我們共同前行。雖然我們無法阻擋時光前進的流逝,但時光同樣也不能阻止我們前進的腳步。苦,可以折磨人,也可以鍛鍊人;蜜,可以養人,也可以害人。“逆水行舟,不進則退。”生活中的磨難練就我們今後的人生,唯有努力奮鬥,去追求自己的理想才有可能將苦與蜜換為今後的精彩人生。在人生的道路中,只要我們學會了堅強,失敗算什麼。在它的面前只有我們不低頭,不放棄,腳踏實地地去努力奮鬥,才能使我們盼望的成功如期而至。讓我們在失敗與成功之中汲取成長的養分,將那些苦中泛著甘甜的成長曆程化為記憶的楓葉,一片一片飄向我們的腦海深處。當我們再次拾起它時,我們會驚訝地發現:原來我們的過去如此美好。

一起朝自己的夢想奮進吧!不要讓自己留下遺憾。將來後悔是沒有用的。只有從現在這一刻開始努力,拼儘自己的全力,不管結果是什麼,因為事實會證明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