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

幸福在哪裡?

擁有青春就是幸福。

十六歲,一樣的年齡。青春年少的我有著充足的熱情,充沛的精力,去學習、去奮鬥、去創造。擁有青春,我可以對未來充滿希望,在這青春的季節里,我不甘寂寞,帶著羞澀,帶著執著,帶著拼搏,昂首向前,我要在青春的季節里撒下幸福的種子。

生活中遭遇挫折也是幸福。

人們都說:“失敗成功之母”。是呀!沒有失敗再怎么樣的成功你能體味到那種成功後的喜悅嗎?所以說生活中遭遇挫折,並不是什麼壞事,關鍵是應該怎樣面對挫折,在挫折面前跌倒不起的人他永遠是失敗者,戰勝挫折,走出失敗的陰影,才會獲得成功,才會看到屬於你的那片蔚藍的天空,才會發現,遭遇挫折也是幸福的。

不懈追求更是幸福。

留一份幼稚給童年,留一份純潔給少年,帶著成熟,帶著信心,踏上追求之路。做一個勤于思索的人,做一個推動人類進步的人,做一個改變人類靈魂的人……我相信,不久的將來,我會在追求中實現自己的理想,不懈的追求是幸福的,幸福也應該是我不懈追求的結果。

品味生活中的“棒棒糖”讓我輕快的告訴你:

讓青春的歲月刻下生動;

讓挫折的心靈堅毅起來;

讓追求的信念寫滿心胸;

讓幸福的“棒棒糖”永遠甜著。

 

品味_品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