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藍色

作者:不詳  (字數:600字作文)

我不喜歡熱情似火的紅色,也不追求夢幻一般的紫色,只愛那冰冷的,憂鬱的,淺淺的藍。

天空是藍的,大海也是藍的,廣闊的天空與浩淼的大海填充上了一片藍色,使它們更加透明,更加誘人,更加深邃。藍,是自然的本色,也是我心中的顏色。

藍色,代表著純潔。它纖塵不染,純潔無暇,只是單純的藍,讓人都不忍心去玷污它。

藍色,代表著冷靜。任何人心中只要有著那一片藍色,無論遇到什麼事,都會冷靜地去思考。

藍色,代表著憂鬱。它是一種冷色,不是光鮮靚麗,更不是熱情似火,那淡淡的憂鬱,是藍色特有的個性。

藍色,代表著深邃。看那天空,看那大海,深邃地讓人不禁浮想聯篇。

藍色,代表著安寧。望著那片藍,讓有煩惱的人忘記煩惱;讓失落的人丟掉失落;讓痛苦的人拋棄痛苦。讓他們能安安靜靜,無牽無掛地享受一切,感悟生活是多么的美好。

藍色,代表著追求。常常人們為了記憶中的那片海藍,追逐著它,直到天涯。

藍色,代表著奔放。它使人們能夠敞開心胸,拓開,又拓開,奔向大海,跳回來一身是勁。

藍色,代表著永恆。那永恆的藍色啊,讓人忘記了生與死,讓人始終堅持心中的信仰,千年不會消滅,萬年不會停歇。

我愛藍色,即使它憂鬱,但卻是我希望的寄託。

我愛藍色,即使我的性格是有些熱情似火。

我愛藍色,希望有一天,我能成為飛翔在藍色天空之下,藍色大海之上自由的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