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不詳  (字數:600字作文)

英,她是學校的校花。博,是那所學校公認的才子。英不僅漂亮,成績也很好,總是年級前五名內。博似乎從沒低過第三名。

有一次考試,博考了第一,英得了第二。此時,他們都快畢業了。按學校的慣例,此次考試前十名的同學要合影留念。合影時,英與博站在一起。

相片拿來了。博的鐵桿哥們看了後說:“博,你發現沒有,英笑的樣子還有點,”“啪”博給了他一巴掌接著說:“你看我傻嗎?”他揉著頭說了一句:“好小子。”隨後博與他都笑了起來。博小心翼翼的將照片收好。

博很聰明,不僅僅表現在學習方面。英,博已經注視很久了。英的一切博也很清楚。有那么一些是聽別人說的。

很快中考到了,博與英還算“不認識”。中考結束後,博與英都進了重點中學,不過並不在一起。

一天,博收到了一封奇怪的來信。信上沒有署名。博很聰明。從來信的郵戳猜出了寄信的人是誰。博很快寫好了回信,與她的來信一樣,沒有署名。

很快博收到了來信。看了信後,博差點暈了過去。這一次她署了名――鈴。

博寫了信給英,問她:我寄給你的信收到了嗎?我喜歡你,你喜歡我嗎?最後署名――博。而後,博真的收到了英的回信。博看了後真的暈了過去。

信上說:那封信是你寄的,難道不是風嗎?如果真是你,記著,我會恨你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