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作者:不詳  (字數:650字作文)

你是光之精靈,紅橙黃綠青藍紫,是你的無限絢爛。陽光下,花瓣上的露珠折射出整個世界的柔美與妖嬈,那是純潔秀麗的你。

還記得那一年的薔薇花么?

你站在薔薇花下,身穿白襯衫,一條洗舊泛白的牛仔褲和一雙髒髒的白球鞋。透過薔薇花望去,長長軟軟的睫毛下,那一雙眸子,像是一汪清澈的湖水。你燦爛的微笑在花間蕩漾,我仿佛聞到了你唇齒間的暗香。你對我說,我是薔薇花兒你是那薔薇葉,我們合在一起便是世上最美的薔薇花,所以我們不能分離,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今年的薔薇花又開了,可那說要永遠在一起的人如今你身在何方,怎忍心留下我一人獨賞這片段預告兒的香?

還記得那一年的秋天么?

秋雨綿綿,你握起我的手,秀美的臉上帶著淡淡的憂傷,你對我說:“秋天來了,薔薇花也葉落花敗了。是時候放開彼此間的手了。”

你無情地放下我的手,剎那間,我的心裡空虛極了,望著你漸行漸遠的背影,想起和你的點點滴滴,而我已分不清,那滿臉的究竟是雨,還是淚……我茫然,我悲傷,我怨你舍我而去,我恨你不守諾言……

可是今天,你又不生不響地走進我的世界,此刻的你更加成熟了,你微笑地對我說:“可以給我一次機會做一朵常開不敗的薔薇花嗎?”

我凝望著你的眼,它流露著真誠與期待,你笑得那樣坦然,不知不覺我仿佛回到了從前。我想起了你手心的溫度,於是我又義無返顧地牽起你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