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夢

作者:金小藝  (字數:1500字作文)

該睡覺啦,我靜悄悄的躺在床上,閉上了眼睛,不一會兒就進入了夢鄉。突然,一個大姐姐向我走來,她溫柔的對我說:“嗨!我叫嬌嬌!歡迎來到甜夢之鄉!我是你的導遊!”當時我還沒太反應過來,便說:“我叫……金……曉邑。”嬌嬌姐姐說:“不要緊張啊!無論發生什麼事,我會保護你的!”聽了這話,我似乎覺得這裡是個安全的地方!我凝視著嬌嬌姐姐,腦子裡一片空白,終於,嬌嬌姐姐開始化解這凝固的氣氛,她說:“走吧!我們現在就開始美妙的甜夢之旅吧!”

嬌嬌姐姐牽著我的手來到了一個游泳池旁,她笑嘻嘻地對我說:“下去吧!”我剛要脫衣服,嬌嬌姐姐馬上又說:“喂,別脫!我只讓你下去,並沒有讓你脫衣服呀!”我想:不脫衣服怎么游泳啊?嬌嬌姐姐用調皮的語氣對我說:“下去吧,下去你就知道怎么回事啦!”我試探地把腳輕輕地點了點游泳池裡的水,咦,果然沒有任何動靜!嬌嬌姐姐說:“怎么樣?下去吧!”於是,我鼓足了勇氣,憋足了氣,往下一跳,馬上就來到了另一個世界!嬌嬌姐姐也隨後跳了進來,說:“這裡是我們旅行的第一站“游遊樂”!”說著,她便從她隨身攜帶的一個精緻的手提包里拿出一塊泡泡糖,對我說:“放進嘴巴里,均勻的嚼著,等它不甜的時候吹一個泡泡!”我想:剛才的事,我聽嬌嬌姐姐的,都沒錯,這次……這次也應該是這樣的!想完,我就迅速地把泡泡糖拿過來,按照嬌嬌姐姐說給我聽的步驟,做完了以後,我奇蹟般的發現,泡泡糖竟然從我嘴裡消失啦!突然,我覺得,頭上有些沉重,喔!原來,嬌嬌姐姐用讓我吃泡泡糖的方式,給我戴上了一頂魚型的小帽子,嬌嬌姐姐說:“跟我來吧!”剛剛來到這個模擬游泳池的時候,我還有遲疑和不熟悉,所以,我移動的時候總是慢吞吞的。現在,我和嬌嬌姐姐一路狂奔,終於來到了一個遊樂場,嬌嬌姐姐告訴我,玩那裡面的東西,都要有一枚“游游幣”,而貴族則都有一枚“金鑽黃金卡”。我問:“我是外來人員,沒有“游游幣”怎么辦?”嬌嬌姐姐說:“你看,地上的瓷磚都可以翻動,有的瓷磚下面有“游游幣”,有的沒有,看你仔不仔細嘍!”我仔細的找啊找啊,終於找到了一枚“游游幣”!帶著興奮的心情,挑了一個我認為最好玩的遊戲--“鏇轉大龍蝦”,把“游游幣”小心翼翼地投進了旁邊的“游游幣收集箱”。玩完了“鏇轉大龍蝦”,嬌嬌姐姐帶領我向甜夢之旅的第二站“怪物大本營”前進,我和嬌嬌姐姐又是一陣狂奔,終於來到了“怪物大本營”,這裡是一個巨大的山洞,我大模大樣地走進去(因為嬌嬌姐姐會保護我的),過了一會兒,我和嬌嬌姐姐不知不覺地就走進了山洞的深處。突然,一個明亮而又清脆的聲音在我和嬌嬌姐姐姐的耳邊響起,接著又是一個!我不知所措的閉上了眼睛。等我睜開眼睛時,一個巨大的怪物出現在我的眼前,它看見我時,抬起了它那巨大的“手掌”向我撲來,我被這恐怖的畫面驚醒了,原來是媽媽正拍著我的頭頂叫我起床呢!

哎,虛驚一場!

東北師範大學附屬實驗學校二年級:金小藝

金小藝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