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會飛

作者:山東省淄博 山東省沂源縣南麻第二國小二年  (字數:400字作文)

昨天晚上,我睡覺的時候做了一個夢,我夢見我長出了一對潔白漂亮的翅膀在空中展翅飛翔。

我飛呀,飛呀,飛到遼闊的大草原上。在一碧千里的草原上,有許多駿馬在奔跑。一個個白色的蒙古包像無數個巨大的蘑菇。草原上的人們穿著五顏六色的衣服在翩翩起舞,他們看到我飛來了,把我當作天使與他們共舞。

告別了綠色的草原,我又飛到了太空上。我看到了金星、木星、火星、土星、還有天王星。我在天王星上還看到了楊利偉叔叔正在那裡拍照呢!

我從太空上慢慢往下飛,飛到了蔚藍的大海上空。我看到一艘艘輪船在海洋上行駛。更是我驚訝的是一艘航空母艦竟然插著鮮艷的五星紅旗,我又激動,又自豪。我正看得入神,突然,我聽見有東西在叫。我一看,原來是幾隻海鷗在翱翔,它們看到了好像在說:歡迎你們到我家作客。

“小懶蟲,快起床”鬧鐘把我從夢中驚醒,可我今天特別討厭它,因為它打破了我“奇異的旅程”。

指導教師:季榮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