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學校

作者:陳森鑫  (字數:700字作文)

你們知道20年後的學校是怎么樣的嗎?告訴你們吧,20年後的學校是一個多姿多彩的地方,也是一個神奇的地方。

每天早上,同學們興高采烈地坐著太陽能汽車來到學校,然後用自己的學生證在學校門口劃一下,門就會自動打開。這個學生證不僅可以打開門,而且可以讓我們爸爸媽媽知道我們已經安全地到達了學校。

上課時,根本就不用老師自己過來講課,只要打開自己書桌上的一本多功能的書,老師就會出現在你面前。在上課時,不用每天背著沉甸甸的書包,只要拿著一台筆記本電腦就可以了。老師布置的作業只要在電腦上完成就可以了,這樣老師就省下了很多的時間和精力,不必再為改作業而浪費時間了!

最有趣的還是教室了。教室里的課桌非常神奇,如果你上課睡覺,課桌就會向你發出警告;如果你坐姿不正,椅子就會震動。教室里的黑板不用同學們擦,只要按一下黑板旁邊的按鈕,黑板就會自動把自己擦得一塵不染,就像是新的一樣。更神奇的是窗戶,窗戶是一台大空調。夏天,天氣悶熱,它會送來冷氣。冬天,大雪紛飛,它會給教室帶來溫暖。這樣既節省能源,又保護環境。教室的牆還可以隨著季節變化自動更改圖案 。

我想,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不遠的將來一定會有這樣的學校。我期盼著這一天早日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