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星期八

作者:不詳  (字數:650字作文)

星期五放學回家的路上,走著走著,我覺得我仿佛進入了一個神奇的世界。忽然,我看到一位老爺爺摔倒了,我急忙跑過去,扶起了這位老人。那爺爺說:“我看你這孩子這么懂禮貌,送你一件禮物。”

只見他拿到出了一塊正方形的銅牌子,有一元硬幣那么厚,我問他:“老爺爺,這是什麼東西?”老爺爺鄭重地說:“這是星期八”。我說:“老爺爺,您沒摔糊塗吧,世界上哪有星期八呀?您說的是星期一吧?”老爺爺說:“不,這是星期八。”說著,他把那塊銅牌親手掛在了我的胸前。

我剛要詢問怎么使用時,老爺爺消失了,那塊銅牌正面用簡化字刻著“星期八”,背面刻著:一隻手按住正面,低聲說出星期八。我不再胡思亂想,飛奔著跑回了家。

星期天的晚上,我按照方法說出了星期八,然後就睡覺了。第二天早上,我被鬧鐘叫醒,一看錶已經七點半了,我急忙收拾了一番,拿了一個麵包就往學校跑,到了學校,咦!校門怎么關著,我奇怪了,想了好一會兒,我醒悟過來,噢!我可以過一個屬於自己的星期八了。

回到家,我吃了兩袋麵包,然後讓爸爸帶我去公園,我玩了鏇轉木馬,又在智慧型樂園和小夥伴們一比高低。最後,我去了“恐怖城”,差點沒把我嚇死,-----。中午,我吃完飯,美美地睡了一覺。下午,我又在書的海洋里遨遊,我看了世界童話名著,又看了漫畫“阿蓑”----。我開心極了。

這個星期八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