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橫店游

作者:劉浚吉  (字數:500字作文)

當太陽那悶熱的光輝還沒灑滿大地時,我們已經踏著晨曦去往橫店的路上了。 一路上,青山依依,河水清清,風景如畫,還有一些好看的小房子扎落在山腳下,給山上每一切都爭光添彩,還有小河,清澈見底,波光粼粼,在太陽的照耀下,仿佛一面金色的鏡子。

到了橫店,我們的心情就像打了興奮劑一般。我們前後遊覽了:夢幻谷、秦王宮、清明上河圖景區等等。

夢幻穀神秘又好玩,裡面有鬼屋,雖然我沒玩過,但是裡面一定驚險又刺激;夢幻谷里還有好多好玩的項目:海盜船、摩天輪、水上樂園......很多都十分有趣。

清明上河圖景區仿佛讓我看到了古代的一派熱鬧繁華的景象:小販的吆喝聲、鐵匠在打鐵的嗨呦聲、平民百姓在自家門口做事聊天......

但是最讓我映像深刻的是秦王宮,秦王宮從前有三道門,第一道是很沉很沉的,第二道是用來防禦敵人的,第三道是一個陷阱,暗格中有鋒利的斧子。走過城門,映入眼帘的就是輝煌的秦王宮,這是秦王上朝的地方。走進去,一大把兵器就展現在眼前,經過了歲月的滄桑,這些兵器還是那么的鋒利。

在裡面,我們還看了5D電影,可逼真了,仿佛一切就在眼前,火撲面而來是,它也會噴出熱浪......

還有許多好玩又美麗的地方,我就不一一多說了。

如果你覺得好玩的話,你也來吧!

行知實驗國小603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