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春遊

作者:鄭東昊  (字數:550字作文)

今天一大早,我們從學校出發去滕頭村春遊。大家興奮地跳上校車,發現校車是雙層的,都驚訝不已。很快,車子上了高速公路,穿過一片片鄉間的農田,我們欣賞著路邊的美景:有粉紅的桃花,有一大片一大片金黃的油菜花……大家迫不及待地盼望著能快點到滕頭村。

進了滕頭村的大門,就看到用小樹做的亭子,同學們覺得很新奇。我們先到了“鄉村大舞台”,第一個節目是“山羊走鋼絲”。山羊爬上梯子,小心翼翼地走上了鋼絲,慢慢地走到終點,又轉回來走第二圈的時候,屁股正朝著我們。看著山羊一扭一扭的樣子,大家都開懷大笑。這時,訓練員在鋼絲中間放了一個東西,山羊走過去,四腳站在上面。好驚險啊!同學們又情不自禁地喊:“加油,加油,加油……”第二個節目是“會學習的小”。只見訓練員和狗上了台,前面有一個架子,架子上有一些字。訓練員讓大家說上面的字,有的同學說:“趙”,小狗就叼起了趙字;有的同學說“牛”,小狗就叼起了牛字;還有的說“狗”,小狗就把狗字叼了下來……大家都捧腹大笑。

接下來,我們走過“十二生肖橋”,找了一個吃飯的地方。大家鋪好帶來的桌布,吃起了零食。吃到一半,大家看見一大群白色的鴿子,所有的同學都拿起食物,把它弄成碎片,灑了過去。正在大家餵得入迷的時候,班上的搗蛋鬼跑了過來,把好多鴿子嚇跑了,大家都責怪他。

時間過得真快,半天的春遊結束了,我忘不了這次快樂的春遊。

指導老師:朱瑛

鄭東昊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