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店神奇之旅

作者:戚如芸嘉  (字數:600字作文)

“十一”黃金周期間的一個清晨,忽然,傳來一聲“起床啦”,把我和媽媽驚醒了。喔,是爸爸叫我們快點起床去橫店影視城遊玩,聽到這個訊息,我一蹦三尺高。

坐上爸爸的越野車飛馳去往高速公路。大約經過了三個小時,我們終於到達橫店影視城。

我們首先去明清宮苑,好多宮延戲都是在這裡拍的,裡面好氣派。據說還是按照北京故宮1:1的比例建造的。裡面的表演《八旗馬戰》,演員們能給我們帶來一起穿梭於清朝皇上在視察他的部隊的情景和感覺。戰士們表演的炮彈雖然是煙火代替的,但是表演起來還是蠻逼真,很精彩猶如穿越時空。

中午,我們吃完午飯後,便來到廣州街•香港街,五顏六色的熱氣球遠遠地在空中飄蕩,吸引著我們的眼球,便三步並作兩步來到這裡,只見19世紀末20世紀初的廣州街•香港街景區,羊城舊貌、香江風情一覽無餘地呈現在眼前。在香港街一路上,恰好碰上幾組攝影組在幸福地拍攝婚紗照。我無暇顧及這些,心早被熱氣球牽跑了,嚷嚷著快去坐,好當回空中的“大小姐主角”,排隊一會兒後就輪到我和爸爸了。熱氣球隨著風冉冉升起,我緊緊抓兩邊的繩索,坐在上面,俯瞰下面,所有的景色盡收眼底,享受著空中“主角”的滋味……

傍晚,我們向非常好玩的夢幻谷樂園進發。飛進夢幻谷,果然名不虛傳,滿眼的燈光璀璨,五彩繽紛。各種有趣、驚險、刺激的遊樂項目讓人目不暇接,無論大人還是小孩,都能找到自己的項目。

橫店影視城的景點個有千秋,真是讓人流連忘返啊!

戚如芸嘉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