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漫畫

作者:張師萁  (字數:350字作文)

我一直有個願望----學漫畫,因為漫畫裡的人物可愛無比,深深地吸引著我。暑假裡,我終於如願已償,媽媽幫我報了一個短期班。我開心極了!下定決心要好好學。

上課第一天,我早早地來到教室靜靜地等待老師出現。不久一個穿著襯衫短褲,扎著馬尾辮,帶著甜甜笑容的年輕女老師走了進來。只見她輕聲細語地介紹自己,慢斯條理地架好畫架。我的第一堂海底世界就這樣開始了。畫魚這可太簡單了!我大概看了一下鯨魚的結構沒仔細看老師步驟,就按自己的思路畫好一條大鯨魚。江老師一眼就發現了我的毛病,我畫的鯨魚身子像個大棒槌,噴出來的水柱太散像泡泡。她耐心地一筆一筆幫我指點出來,我慚愧極了,剛剛太自以為是了。老師誇我神仙魚畫得很棒,就是把魚嘴巴畫得像音樂盒發條。惹得我哈哈大笑,老師這么一說還真像。在江老師風趣地講解中,我的第一幅漫畫作品出爐了。

我端詳著自己的成果心裡樂開了,笑得合不攏嘴!

海曙中心國小 202班

指導老師 方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