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遊船出海

作者:謝董毅  (字數:350字作文)

周六的清晨五點,我就早早的起床,洗漱好之後和爸爸媽媽拿上行李下樓了,約好五點半和姐姐匯合後去東極島.

開了大約兩個小時,終於到了舟山沈家門半升洞碼頭.一看到用軍艦改造的遊船,我開心地想:“坐這樣搖晃的船一定很爽吧!”

上了船,我才知道這船可不是一般的晃.開船後,我和姐姐爸爸一起去了甲板上.我們看見許多遊客在拍照,於是我們也拿起手機”咔嚓咔嚓”的拍起來.我呆呆地站在甲板上望著深藍色的無邊無際的大海,心中不由得感到一陣陣興奮.就在此時一個浪滾來,從甲板的口子裡滲進來,弄濕了我的鞋。

第二次,我換好涼鞋再出去,和姐姐一起仍舊在洞洞裡玩水,不料一個大大的浪打來,越過圍欄狠狠地打在我們身上,“嘩”的一下,我們全濕透了,我不得不感嘆:這浪真的超大啊!

時間過得很快,我們搖搖晃晃的兩個多小時後終於到達了目的地---東極島。這次坐船可真刺激啊!

寧波邱隘實驗國小203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