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海天一州

作者:李佳怡  (字數:350字作文)

今天,我們一家人一起去美麗的海天一洲玩。 我問爸爸:“爸爸,海天一洲在哪兒呀?”爸爸說:“海天一洲在杭州灣大橋的中間。” 到達了海天一洲,它像是一隻大大的大鳥,張開翅膀好像真的在飛翔。我們三個人向觀景台走去。我看見了是怎么製造橋的過程,還有橋的模型。

然後,我們走到了觀景塔,我們排隊等電梯到達了16樓去。我跑到了有一排望眼鏡的地方我望了望天,天是格外的藍,陽光仿佛更加的燦爛。然後,我從上往下看,看見了杭州灣大橋上的車子川流不息。遠看,車子像一隻只小螞蟻在爬行。我還看見了海,海是多么的大,多么的寬廣。我們走到了3D畫那兒,那裡有大象,它的鼻子長長的,大象壯壯的。還有鯊魚,它的嘴巴張的大大的,像是要吃了我一樣。還有鱷魚,它們很真實,就像要從畫裡跑出一樣。我們三個人參觀完之後,就乘著電梯下了1樓。我們就開心的走了出來,心想:“下一次我還要來這裡玩。”

北侖霞浦國小201班

李佳怡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