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小貝

作者:不詳  (字數:550字作文)

星期四,老師帶我們去看了一場電影,是我最愛看的卡通片《貓咪小貝》。

這個電影的主要內容是:有一隻城裡的貓,她生下來兩隻小貓,一隻黑的叫小寶,一隻白的叫小貝。小貝太弱了,所以叫出來的聲音像老鼠,烏鴉說:“小貝夠嗆、夠嗆。”有一天貓媽媽出去找食物,把兩隻小貓留在家裡,小貝不小心從床上掉了下來,被一個小男孩抓走了。他把小貝送給了他的表妹,小妹妹準備把小貝帶到其他的地方,半路上裝小貝的盒子從車上掉了下來,小貝從盒子裡跳出來,開始在森林裡流浪。他交了很多能幫助他的好朋友:猞猁大、小兔多多、小刺蝟、大蛤蟆、小鹿甜甜和飛飛。是大花教它要與敵人作鬥爭,飛飛教它滑翔。有一次小貝遇到了五隻惡狼,還是甜甜幫他帶來了鹿群,戰勝了惡狼。然後小貝乘上獵人的車回到了城裡,正好碰到小寶有危險,小貝勇敢地從樹上把小寶救了下來,小寶又把媽媽喊來了。小貝這才發現小寶的媽媽就是自己的媽媽。它終於找到了自己的媽媽。

當我看到小貝終於找到了媽媽,我的心裡非常激動,身旁的同學都流下了感動的淚水。小貝不害怕困難,在森林中千方百計地尋找媽媽,最後,它的夢想終於實現了,他找到了自己的媽媽。我覺得小貝非常勇敢,還非常堅強,我也應該像小貝那樣不怕困難,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堅持到底就是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