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幸福

作者:不詳  (字數:1000字作文)

愛,是上帝送給世間最特別的禮物。

因為有愛,我們創造了奇蹟。

因為有愛,我們看到了希望。因為有愛,我們感受了幸福。因為有愛……

這是造物主最完美的創造。

大自然中,大雁南飛總排成“V”字形,處於“V”字形尖端的大雁任務最為艱巨,因為承受的阻力最大,雁陣尾部最為輕鬆,於是強壯的大雁總讓年弱、病弱及衰老的大雁占據這些位置。烏鴉尚懂反哺,大雁亦相互扶持,團結鼓勵。何況我們這些自視高人一等的人類呢?

愛,這門最美的無聲語言,頭國我們的行動,不斷地傳遞著。也唯有愛能讓人們靠近,接觸無私與崇高。它的影響,它的魅力是世間乃至整個宇宙都不可小視的。

是否常常看見這樣的景象:坐在老家那張冰冷的板凳上,窗外大風怒吼,可奶奶卻靜靜地織著,一針一線,認真細緻,時而握緊雙手,呼一口氣,搓搓手心,又繼續卻微笑地為我們織著;炎炎烈日,排著隊,汗流浹背地等待,只為你能吃上滷料那開心的笑顏的父親;撐著傘,在校門傻傻地等你,看見你,高興得眼睛眯成線的弟弟……

太多的愛,太多的美好在我們的身邊。你發現了嗎?甚至是給路邊所需之人的一個銅板;為身後的人推一下門,讓他先過;為那“貪玩”的瓶子、塑膠袋送回垃圾箱;為那生活艱辛的小販多買些菜,哪怕可能吃不完;為需要的人獻血、捐物……愛,便是如此傳播著……

一點點,為世界。不,無論為什麼,做出你力所能及的一點點,一點點就夠了。你一點,他一點,每個人一點,堆積起來就不是一點點,而是很多很多。中國有十三億人口,每人一點點就足夠把我們的國家裝扮成一個愛的國度,讓來到或者離開的人都能感受到愛,傳播著愛。世界有六十億人口,每人一點點就足夠把世界裝扮成一個愛的大園。讓所有在其中的人享受著愛的芬芳,在愛中成長、散步、離開……

愛,讓人無私;愛,讓人幸福。

空氣中有愛,我們吸吮著成長,於是我們學會去愛;言語中有愛,我們訴說著成長,於是我們學會去表達愛;食物中有愛,我們品嘗著成長,於是我們學會去傳播愛。

在愛中成長,我們更加快樂、善良,在面對風時更加堅定、執著;在愛中成長,我們更加寬容、瀟灑,在嫉妒、憤恨面前更加坦然;在愛中成長,我們更加感恩,在長大以後,回報祖國,回報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