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

作者:不詳  (字數:55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朵白雲,那么我將飛到乾旱的地方,為大家下一場及時,讓那個地方青春永駐,不再乾旱,草樹木也能復活了。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畫出很多很多能讓大家過上好日子的東西。需要水壺我就畫水壺,需要桌子我就畫桌子,需要紙張我就畫紙張,需要……總之,哪裡缺什麼,我就在哪裡幫他們畫什麼。但是,我絕不會替那些貪得無厭的人畫東西,就像故事裡的神筆馬良一樣,要畫搖錢樹的話,我就畫一陣大風把他們吹到海裡面去,不再坑害人們。讓他們也體會體會,窮人的生活有多辛苦!

假如我是一張白紙,我要讓主人在我身上畫出美麗的圖畫讓大家欣賞。到時候,不僅我很高興,小主人和他的同伴也會高興呢!

假如我是一隻小蜜蜂,我將會把我小小的身軀獻給偉大的祖國媽媽。我會日夜不停地在花叢中辛勤地采蜜,醞釀出香甜的蜂蜜,送給世界各地主宰所有動物的大王――人類,而我只會靠一丁點的蜂蜜養活自己。直到短暫的幾天過去,把我的生命帶走。

假如我是……

……

不管我是什麼,我都要用自己小小的生命為祖國做一點貢獻,哪怕這件事再小。我也希望,在以後的路上,我都能根據實際情況來變成這些“假如”的人,為祖國做出貢獻!